枕头啊

Ridiculous.

开始

点开那根笔的时候已经是00:00,就是现在。

2月16日来了,几个小时后我会整理好书包,洗掉一寒假堆积的堕气与懈怠,然后套上校服,整理领子,换鞋,出家门。



我坐在教室里,前面是有点奇怪的钢琴小能手,右面是来自天山的小白同桌,后面是瘦高瘦高黑得不行的学霸,左面是好闺蜜小体特。

然后永远合不上嘴的班主任进来了。学期就这样又开始了。

交作业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找着各种借口,等来任课教师的口头批评或者是书面惩罚。我绝对会在其中。

倒是无所谓。没完成作业,却在寒假中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这样好像更值得。(。

后面的每一天我们又要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常规的行为,生活还在继续,只是转动的速度加快了,更紧凑了。停滞了一个月的齿轮又转动了。整体是那么枯燥,但其中可能别有风味。

我忽然想到我只能和这班人再相处半年了。

有点不满,明明半年前我们刚刚经历过整个班级的解散,半年后又要如此。还真是尴尬的一年。

那珍惜吧!(真敷衍


评论
热度(2)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