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啊

Ridiculous.

今天日推可以,在一众hiphop里精准打击给我来了这么几首……


初二的时候風が吹いている单曲刚出,下到iPod里每天早上上学都听。那年冬天去学校去得特别早,大早上学校还黑咕隆咚的,不走主甬路偏偏横穿操场,有时候还下雪。好几次走到坑里的时候耳机里就放的这首歌,一边儿听一边儿打量坑里的篮筐儿和高二楼,当时还觉得学校忒不公平了高二楼凭啥这么近初中楼就在最里头😤(后来高一提前搬楼在高二楼多享受了好几个月是真的爽嘻嘻🤭)这歌七分多钟,以我的步速都能从坑里走到初中楼了。后来iPod没再用过,高三时候拿出来以前的歌也都删了。阔别这么多年,还能哼出熟悉的旋律。“歌いあえるように 奏であえるように この時代を 僕らを このときを” 以前觉得歌词是说小情小爱,现在看竟然多了世界和平的感觉,可能有的没的看多了。


Wind前奏一起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毫不夸张。这次复习火影时候接着去年看到的中忍考试看的,没能听见这首OP1。虽然坐桌前头看现在的书,但感觉一下儿回到小学了。三年级那会儿全班都看火影,点播台天天放,下课没事儿就学结印,还都想弄得飞快跟卡卡西似的。学校门口儿小卖部卖贴画儿,一块钱还是三块钱一本儿,拿班里到处儿贴,还互换喜欢的角色。女生都想换佐助小樱,男生都换卡卡西鸣人,我好像威逼利诱跟我同桌和别的男生换了一把卡卡西……还好多张我爱罗,铅笔盒儿上贴满了一张张的,现在还在柜子里落灰。台灯上也有,但是前几年老化了就都给揭了。

放假回家跟我哥我姐一块儿看,我妈给买了盘在舅舅家电脑一起看,正好是佐助夺回和NS终结谷那段儿。年幼的我啥也不知道,就觉得画面昏沉阴暗,君麻吕好帅好可怕,九尾太他娘的牛逼了(。

仔细想想,从那会儿就深刻迷恋我们六火了,特别好奇他说那个牛逼的同伴是谁,果然我从小就被你堍你卡吸引,这么多年了还是不能自拔(。


DRRR这个OP2也是伴随了我初中的上学路……这会儿年龄就大了开始看这些动画了,陆陆续续的还买齐了小说,虽然12开始就没继续看了。当时被剧透了13册的内容还在微博呼天抢地好蠢啊哈哈😄那会儿觉得全班就我看DRRR我就是最酷的仔,一直期待第三季能赶紧出。高三毕业终于出了我也爬远了到现在都没看后面几季,也不知道结局……太真实了也。成田良悟真的瑞斯拜,塑造了这样光怪陆离的池袋和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直到现在我也能看到听到DRRR的世界。

以前喜欢动漫的日子真是啥也不想,中二病娇无口什么的各种属性各种词汇每天挂嘴边儿,照现在来说当时我能摁头写一大串儿这些东西的名词解释(。就是传说中的二次元吧我!天天就写作业看动画去漫展看电影,还赶上721当天去漫展以至于现在我妈都不敢让我雨天放肆去玩儿必须家门口儿附近……


吧啦半天今天日推太有感觉了又没好好学习,盯着歌词看半天满脑子以前的事儿,果然是年纪大了吗我!!!

既然这样那就决定看完火影之后开始复习DRRR吧!(?









评论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