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啊

Ridiculous.


图一from朱哥


智障训着训着大喊“看!飞机!”(用画的那种动作)🙄
第一次晚训月亮刚出来时候大喊“看!月亮!”还让我们挤着看说这样就不冷了😂
别的教官都教有用的只有一班两晚上匕首操就教了四动 分组以后还发现其中三动是错的🙄
后来其他教官问这个会不会那个会不会 发现一班选手们正经的都不会 有的没的那些都会🙋
虽然被说娘娘腔但是在食堂帮我们撩帘子时候真是男友力up被起哄脸红还假装镇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小智障啦😚天天夜观天象然后超级贴心絮絮叨叨像老妈子提醒我们穿衣服盖被子不想盖就凑一起挤挤哈哈哈哈
一班亲教官❤️你最可爱啦☺️

小喷菇的口音我真是哈哈哈哈哈了朱哥学的超级像😂不过在听了爱的教育之后我和小云云就沦陷了每次说都小喷菇她都一秒变智障完全没有高冷范了😒
小喷菇把“框架”拉出去单练时候路上来车了我说教官来车了!他说没事儿教官给你们挡着😎真是被苏了一脸噫
指挥匕首操合练 八连妹子们一脸懵听不懂说啥 七连超自豪大喊听得懂!跟他吐槽他还一脸羞“人家是南方人啦😳”哈哈哈哈哈哈脸红个啥
超有耐心天天说没救了却还是一个个纠正动作 正经的爱的教育真是句句在理
“共同吃苦的友谊比共同享乐的牢固的多”

还有你们的总裁面瘫 教官你是哪儿人时候他很装的说“北方人”(深沉脸😠)
然后下一秒学他说话就秒破功“别学我说话!虽然我乡音很重!但别学我说话!”哈哈哈哈哈哈根本不是面瘫简直太可爱了😚
最后几天腹黑劲儿全出来了一会儿活动一会儿停😒“教官不是耍你们 是玩你们”🙄
昨天听说的“那我就不放弃她们好了”实在是太苏了😳面瘫真帅😚

还有炸弹小哑嗓 一言不合就罚站 每次开完玩笑想正经起来自己都憋不住笑😂真一正经起来却感觉满脸无辜委屈一点都不威严 虽然后来不带我们但每回他值班都超好玩 被推进火坑教唱歌什么的 还嚷嚷着“我被子还没叠呢!”催我们做值日打扫食堂😂明明最爱笑了却老假装严肃真可爱嘻嘻嘻

最后是并不太熟悉的小可爱小宝 之前并没有怎么见到 分组之后才出现在大众面前(?)真是太可爱了看着超级乖😳 不过后来发现???
我试水桶的温度他跟我说打开更热来试试不 我?????
跟他请假去厕所 他看看表问这刚几点你就上厕所 我????
在食堂看见他一个人对着教官的饭盒们沉默半天 最后一叹气默默收拾起来自己去刷了……我的天哪我要爆炸了怎么这么可爱😭
















铿锵玫瑰
浴血凤凰
谁与争锋
七连最强
七连最强
七连最强❤️




评论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