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啊

Ridiculous.

短假

突如其来的假期,可熬夜可赖床,大抵是大风和市教委眷顾我,赶上一年里于我最特殊的一天停了课。雾霾和假,喜忧参半。


人生一个阶段的最后一天,确实各种意义上的意义非凡。

惊讶讲座的语文老师,
嘲笑态度转变的市政府。


感谢那么多年以前,我妈生下我,我爸让我妈生下我。
他们看着自己塑造的姑娘平稳的走,还算得上优秀,也未锋芒毕露。只是不知能否让他们有充足底气,对着同事们表现得带些炫耀。



时间最快,
昨天好像才得了高一篮球赛冠军,
刚刚还只是高二的第一个晚自习。
六年积淀,对这里的感情快要溢出,
听到旁人计划着毕业后,却只能附和着点点头。
月份牌儿是一天比一天薄了。




如今也到了试炼的关头。
路远途艰,惟一心向前。






评论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