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啊

Ridiculous.

2014

像是总结其实没啥可白活的。


是乱中有序。




春节,依旧没完成的寒假作业;


会考,依依不舍的分班;


暑假,卸下重担好好爽了俩月;


开学,兴致缺缺走进新班级;


联欢,感到这个班级的温暖和爱。


学校就是这样的平稳,一丝不苟的向前进,


通向或艰辛或顺畅的未来。




二月,家族聚会发现亲戚的变化;


四月,妈妈重病入院,第一次深切的恐惧;


四月,姐姐的孩子出生,我终于长辈儿了;


八月,出游回来的我因为哥哥的女票大哭一场;


十二月,我和姑姑和大爷的生日聚会。


以及啥叫家族的秉性。




和病院共同度过了我们五个人有病到死的第一年;


和盘一起走过了我俩傻逼的第二年;


和阿初阿玥喵蹲万千勺勺等等经历了我们不知道是第三还是第四年;


还有新认识的TT面面双双等…。


算是难能可贵吧!



人生的第十七个年头,


阿拉西的第十五个年头,


想想真是可怕…


2013年初怎么会想到自己从二次元少女变成了现在大半条腿跨入三次的样子,仔细想想可能从被刷屏被帅到忍不住去百科的时候就沦陷了吧。




我喜欢的我讨厌的,

喜欢我的讨厌我的,(这个没有吧(喂


谢谢这一年从我身边走过或停留的人。




文力依旧底下,还需要历练。


2015让我继续傻逼下去吧。


愿你我的2015,平和恬淡。




                                                                                     2014.12.31.23:45





评论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