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啊

Ridiculous.

【终于最后战场相见了我的滤镜已经摘不下来了】

动画跟漫画不一样的就是这个停滞感。宇智波带土发呆的每一帧都像被无限延长了。

P1 老卡和凯皇救鸣人出来这段儿堍的动作明显呆滞大概有四五秒吧,手摁在地上一动不动,起身后也是站了很久才说话。画面给到老卡凯皇背影也是停顿了几秒,半天才哼了一声,真的精髓,想啥呢🐰

P2 老卡说完我也有瞎拎干之后你堍这个眼神,这浓浓的修罗场的气息,宇宙无敌凶凶:啊我不在你就拿着我给你的眼睛到处透支自己,镜头还一直给你和西瓜皮成双成对,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P3 画面布局也很精妙,透过老卡是堍往这边望,下一秒就是堍的特写。好啦知道你在看他,一只瞎拎干一只拎捏干凝望着那个谁是吧!看自己的冷酷小天才对学生这么温柔估计这会儿就是满脑子的“他不过是比我年轻”了吧🤔 

P4 行,不愧是我的眼睛!不愧是卡卡西!👍🏼

评论
© 枕头啊 | Powered by LOFTER